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物资援助项目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和《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物资援助项目评估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2-03-22 11:20 来源: 中国环境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和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物资赠送项目的实施与管理,保证项目质量和援助效益,我部会同有关部门编制了《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物资援助项目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监督细则》)和《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物资援助项目评估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评估细则》)。根据《生态环境部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就《监督细则》和《评估细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时间3月18日-3月2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于3月22日前书面反馈我部(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电话:(010)65645655

  传真:(010)65645657

  邮箱:li.runze@mee.gov.cn

 

附件:

1.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物资援助项目监督管理__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
2.《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物资援助项目评估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