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生态保护

省级生态村验收组来榆树考核验收

时间: 2018-10-20 11:12 来源: 榆树市环保局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吉林省环科院和长春市环保局生态处一行4人组成验收组,对榆树市申报省级生态村进行考核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先锋乡民权村、刘家镇永生村、红星乡四号村、秀水镇大于村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评审。在听取各村主任介绍的同时,按照考核验收标准,重点询问了各村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垃圾收集转运体系等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了点评会议。会议先由各村主任汇报了各自在今年创建过程中的主要工作和成效。通过现场评审、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环节,验收组一致认为,4个村对此次创建工作都高度重视,措施得力,结合各村实际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希望各创建村进一步加大生态创建工作力度,努力提高创建水平,推动村庄环境再上新台阶。验收组还就垃圾收集、台账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最后希望四个创建单位再接再厉,努力建设成为生态文化繁荣、生态环境优美、生态文明高度发展的全省典范城市。

  榆树市环保局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和农村环保科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创建乡镇领导、村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