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农安县分局扎实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 2024-02-26 11:04 来源: 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扎实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

  集中学习,强化意识

  2月20日,分局召开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由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警示教育片《错位》。观看结束后,领导班子对干部信念滑坡、斗争精神缺失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深刻学习,指出,警示片揭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腐蚀与反腐蚀的较量中立场动摇,在围猎与被围猎的考验中丧失底线,由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并上演一出错位人生的惨痛经历,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作为生态环境工作者,务必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铸造一支坚实可靠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健全机制,严格落实

  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分局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载体,把“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同构建,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建立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

  下一步,农安县分局将强化领导、强化监督,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巩固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有力抓手,从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提升干部作风整治工作成效,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