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组队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24-03-11 20:33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组队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机关、分局、事业单位的18名女职工代表参加比赛,充分展示生态环境系统女职工健康向上、实干奋进的铁军精神风貌。

  在赛场上,生态环境局女职工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深入协作默契配合,全力以赴毫不退缩,在每个项目中细致观察总结经验,争取提高项目水平。女职工们的每一次奋力冲刺,每一次精彩表现,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生态环境系统和其他市直单位的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热烈讨论互相鼓励,比拼竞争活力满满。

  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参加运动会,生态环境系统女职工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诠释了妇女“半边天”的深刻内涵,为生态环境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