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九台区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祭革命英烈 践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4-07 09:28 来源: 九台分局
【字体: 打印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祭革命英烈,践使命担当”清明祭扫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在九台区南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默哀仪式后,依次缓步走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寄托哀思。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献花仪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做了“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的表态发言。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秉持英烈遗志,忠诚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红色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切实肩负起、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干劲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奋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美丽长春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