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大气污染防治

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 尽好污染治理职责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间: 2019-12-17 08:36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宁可伤筋动骨,也要脱胎换骨”,以铁腕治霾、科学治霾、协同治霾的实打实行动,让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不断增强。

  近一阶段,根据市局相关指示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组织实施“控煤、降尘、管车、治排、禁烟”五大攻坚行动。在实施过程中,坚守底线,动真碰硬,严格执法,坚持“双随机”检查制度,常态化开展驻点检查,夜间暗查和节假日抽查,从严从重查处违规违法问题。积极开展大气污染源解析,做好问题交办、信息公开等形式督促污染源治理,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保护生态就是保护民生,发展生态就是改善民生,我们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这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硬仗,让“白天深呼吸,晚上数星星”的唯美意境,成为朝阳区人民在良好生态环境下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