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大气污染防治

南关区联合整治室外市场燃煤散烧问题

时间: 2019-12-18 14:05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南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巩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确保完成2019年度空气质量考核目标,打赢蓝天保卫战,南关区分局开展了“2019秋冬百日会战”“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月”等专项工作。

   20191212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南关区分局联合南关区执法局、属地派出所、鸿城街道工作人员,对南湖大路与东岭南街交汇处的早市进行联合检查,主要针对商户在营业期间燃煤散烧的问题进行检查。

  本次共检查出动车辆4辆,出动人员15人,检查30余家商户,均存在燃煤散烧的问题。现场执法人员要求所有商家必须停止燃烧散煤,可以更换为清洁能源供暖(如电供暖或燃气供暖)。

  下一步,南关区分局将联合社区网格长,持续跟进该室外综合市场取缔燃煤散烧整改工作。确保所有商户均采用清洁能源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