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大气污染防治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 2020-05-11 15:1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决胜2020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有关部署,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按照《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物料堆场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执法检查。


  5月9日,新区分局对吉林省龙家堡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宇光热电有限公司空港热电分公司等9家具有堆场的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在102国道及创信街附近有两处沙堆未苫盖,两处沙石未覆盖,监察人员现场要求按照相关时限和标准进行整改,并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规范教育。


  下一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强扬尘污染执法检查,强化物料堆场精细化管理,加大检查频次,形成执法常态化工作机制,严厉打击扬尘污染超标排放行为,改善区域内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