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大气污染防治

宽城区召开扬尘污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9-23 09:23 来源: 宽城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宽城区副区长朱德美主持召开了扬尘污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宽城区分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房屋征收办、区政府办及各街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宽城区分局通报了《宽城区扬尘污染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德美副区长就开展扬尘污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各街镇、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借助裸土核查软件,锁定重点整治对象,集中开展“施工扬尘、拆迁扬尘、堆场扬尘、裸土扬尘、非正规垃圾点扬尘”专项整治。

  二是针对近期扬尘管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措施要求,确保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并力争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

  三是区政府办要强化日常监督,对专项执法行动落实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警示约谈,压实蓝天保卫战“最后一公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