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大气污染防治

榆树市召开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2-11-14 09:19 来源: 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11月9日,榆树市召开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推进会议,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闫伟,副市长孙跃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秸秆离田还田和秸秆禁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做到心中有数,想措施、想办法、找出口、找路径,进一步加快秸秆离田进度,持续保持秸秆离田和禁烧高压态势,努力实现“零火点”目标。要工作到位,坚决防止麻痹思想,杜绝形式主义,加大禁烧巡逻管控,建立健全网格化监管体系,把责任落实到村屯、地块和具体人头,务必做到处处有人管、监管无盲区,确保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要有干劲,全力以赴去研究、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宣传重点,引导群众形成“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意识,从根本上杜绝隐患。要奖罚分明,加大处罚和打击力度,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秸秆离田和禁烧工作有序进行,坚决打赢秸秆禁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