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农安县政府领导检查流域水体治理情况

时间: 2020-01-08 10:21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推进伊通河流域污水治理工作,早日完成消灭劣五类水质的工作目标,近日农安县县长孙宁、副县长林凤生、副县长玄立民带领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的负责同志对伊通河靠山大桥断面水质及流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在伊通河靠山大桥国考断面,孙宁县长对该断面水质现状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了目前该流域水质的监测情况,尤其是重点考核指标恢复情况。孙宁县长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该流域的监管和监测,切实抓好流域治理工作,确保伊通河在我县出境水质不恶化,争取在2020年完成消灭劣五类水质的目标。

  在对乡镇污水处理厂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靠山镇污水处理厂、新农乡污水处理站及农安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检查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孙宁县长在检查时明确要求:一定要加强原有乡镇污水处理厂的有效运行,确保达标排放;同时新建设的污水处理厂(站)要尽快投入使用,尽快发挥作用,有效处理乡镇生活污水,确保伊通河水质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