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农安县环境监测站加密监测断面水质

时间: 2020-01-13 11:1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完成农安县“十三五”期间水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伊通河流域治理进度。

  2020年是“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水环境质量考核的关键年,保证考核断面水质达标是今年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核心。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核心工作,农安县环境监测站自2020年1月2日起至12日,集中组织精干力量,连续对伊通河出入境断面、饮马河出境断面及流域排水口上下游等11个断面采样监测,详细分析重点考核污染物的变化情况。

  虽然最近天气情况比较恶劣,但是监测站的采样人员不畏严寒,坚持在第一线破冰采样,化验人员也是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第一时间出具有效数据,所有工作人员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采样、分析并及时上报,为我县流域治理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