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榆树市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5-06 09:11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4月30日,榆树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冬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冬侃要求,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河长制工作稳妥推进、落到实处。各级河长要加强巡河频率,落实本辖区河长职责,对各自负责的河道做到底子清、问题明,并督促河道专管员和保洁员履职尽责,及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及上报。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强化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增强群众对河道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关注河道、保护河道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水利局领导对全市河长制工作当前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各乡镇(街)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