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净月高新区召开2020年总河长会议

时间: 2020-06-02 08:09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净月区分局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净月高新区召开了全区2020年总河长会议。净月高新区副总河长、河长办主任、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区河长办副主任、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总河长、副总河长、河长办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净月分局通报了全区水质监测情况;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总结过去一年河长制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意见。晓辉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对各级河长及河长办各成员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落实河长制、做好今年河湖保护治理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河长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河湖治理管护取得新成效;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河湖管护的强大合力。


  最后,晓辉主任要求各级河长、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职尽责,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把我区河流湖库管理好、利用好,为保护净月高新区的优美河湖环境,建设幸福宜居的生态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