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水污染防治

双阳区分局开展2023年春季河道巡查行动

时间: 2023-03-10 09:26 来源: 双阳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春季化冰期水污染防治管控,提升双阳区水环境质量,确保砖瓦窑桥国控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双阳区分局开展了全区春季河道巡查行动。

  此次行动,在局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下,局领导带队,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执法车辆3台,对辖区内青年河、奢岭河、佟家河、大龙庙河、红旗河等主要河流沿岸开展巡查,累计巡查河道130余公里。重点巡查主要河流沿线排污口是否有污水排入、沿河乡镇和农村生活污水直排、畜禽粪便及生活垃圾堆放、沿线企业达标排放等情况,并对发现的轻微问题现场整治,推动河道保洁常态化。

  下一步,双阳区分局将以更高标准推动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清河行动成果,消除河流污染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