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土壤污染防治

朝阳区政府曲宝泽副区长对秸秆打包离田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 2019-12-10 10:0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秸秆禁烧工作,12月6日,朝阳区政府曲宝泽副区长对全区秸秆打包离田工作进行了检查。

  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朝阳区政府全力做好秸秆打捆、离田清运工作,确保秸秆禁烧、清运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目前,秸秆打包离田、清运工作已经完成近二分之一,共完成秸秆离田7.15万余亩,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秸秆禁烧工作压力。

  针对打包未离田问题,曲宝泽副区长高度重视,要求各街(镇)克服雪天不利因素,必须在12月末前完成秸秆打包离田工作,针对部分秸秆散放在道路两旁、田间地头、沟边渠边和荒坡树林的问题,各村干部要开展拉网式自查自检,确保秸秆清运工作“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曲宝泽副区长强调,各街(镇)、村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做到“人员不离岗、工作不松劲、巡查不遗漏”,善始善终抓好秸秆禁烧与离田清运工作。

  朝阳区农业农村局周国洪局长、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胡晓明副局长和街(镇)相关领导一起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