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土壤污染防治

市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田宁支队长检查督导绿园区秸秆禁烧及离田工作

时间: 2019-12-18 18:12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
【字体: 打印
  20191217日上午,市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市公安局)田宁支队长带队一行三人,到绿园区政府就秸秆禁烧及离田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政法委杨万来书记向市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汇报了绿园区秸秆禁烧及离田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要求。

  市秸秆禁烧第三督导组田宁支队长对绿园区委区政府秸秆禁烧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绿园区能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周贺副市长的指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督导组强调,区政府要态度坚决地执行省市时限要求,确保100%完成离田任务。

  下一步,绿园区五个督导组将不定期对“三镇两街”的秸秆离田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包保各村的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深入村屯,开展巡查指导督促,上下齐力,做好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确保绿园区秸秆离田按区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离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