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危险废物监管

市生态环境局赴经开分局指导帮扶固体废物环境监管摸底调查工作

时间: 2020-08-13 08:51 来源: 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8月7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责成市危险废物管理中心组成业务指导组,深入市生态环境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指导帮扶固体废物环境监管摸底调查工作。期间,业务指导组对固体废物摸底调查的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及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业务指导组强调,要全面摸清相关固废的产生贮存、利用、处置和最终去向等管理情况,切实实现固体废物环境全链条、全过程监管的可追溯性。

  通过指导帮扶,经开分局进一步了解了此次固体废物摸底调查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调查工作方向,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下一步工作中,经开分局将严格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摸排机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同时,加强与辖区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建立资源共享和协调联动运行机制,确保调查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