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污染减排

榆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19-12-18 14:01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1217日,榆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棵树河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榆树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榆树市贯彻落实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就做好下阶段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高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精准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以务实的态度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方案,不推诿不畏难,主动担当作为,以有效的整改成果推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全部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