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污染减排

长春市秸秆禁烧督导工作组到长春新区开展秸秆禁烧及离田督导工作

时间: 2019-12-18 14:2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1217日,长春市秸秆禁烧管控包保督导第五工作组到长春新区对秸秆禁烧及离田工作进行督导。

  本次督导由市秸秆禁烧督导第五工作组、市发改委杨育武处长带队,新区禁烧办、生态环境局新区分局、农委、北湖开发区奋进乡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赴北湖开发区奋进乡青水社区对秸秆禁烧及离田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和现场督导。同时,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

  杨处长对目前北湖开发区内秸秆离田工作的进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离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做出要求。指出:当前阶段秸秆禁烧工作的核心在于秸秆离田。新区耕地面积大,相关离田工作虽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但任务仍然艰巨,要充分认识到秸秆离田工作刻不容缓,重效率、提速度、多措并举,确保尽快完成秸秆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