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污染防治 | 污染减排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孙铁厅长到 农安县调研国考断面水质情况

时间: 2020-03-03 13:46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掌握伊通河流域水质治理情况,完成“水十条”流域考核断面水质治理目标任务。3月3日上午,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孙铁厅长、张旗威副厅长带领相关人员到农安县境内的伊通河靠山南楼断面和靠山大桥断面进行水质情况调研,孙铁厅长一行首先对靠山南楼断面和靠山大桥断面进行了现场踏查,然后详细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两个考核断面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水质变化情况,孙铁厅长对农安县政府及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在改善流域断面水质工作中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孙铁厅长在调研时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要保证流域内污水处理厂(站)和流域内重点排水企业一定要保持超低排放,确保伊通河流域水质持续向好,达到年度考核目标。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崔勇、农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副局长丁铁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