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统计

长春市开展2016年环境数据审核工作

时间: 2017-05-25 16:25 来源: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16年度环境统计数据审核工作,市环保局组织全市各级环保部门共26名环境统计人员参加了省环保厅召开的全省2016年环境统计数据审核培训工作会议,领会环保部2016的度环境统计数据审核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数据审核的具体方法、要求和任务。
    此次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量大。全市各级环保部门需要对辖区工业源和生活源进行全面审核,尤其是排放量大的100家工业企业和排放量变化大的地区的生活源需要重点审核。同时需要核实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变化趋势,强化过程审核。
    审核工作要求填报单位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将所有支撑数据填报和污染物排放量核算的相关资料整理成台帐备查;各级环保部门对重点工业企业,畜禽养殖场、集中式逐家审核,认真测算本地生活源,并将用于支撑生活源数据填报和核算的资料整理成台帐备查。
    目前,审核工作正在迅速落实和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