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统计

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长春市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

时间: 2017-12-14 12:24 来源: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
【字体: 打印

12月8日,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长春市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积极推进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由省农业委员会、省水利厅、省畜牧业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成立吉林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的通知》(吉农科发〔2017〕14号)要求。市二次污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农委、市水利局、市畜牧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分别汇报了种植业、水产养殖业和畜禽养殖业等农业污染源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明确指出,农业污染源普查是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抢先抓早,按照国家和省要求,尽快成立长春市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市农委、市水利局、市畜牧局要结合国务院办公厅《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方案》(国办发〔2017〕82号)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做好宣传动员、经费申请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长春市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