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统计

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18-01-19 11:58 来源: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
【字体: 打印
    1月12日,为进一步做好长春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长春市环保局副巡视员、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市普查办主任李伟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人员组成的通知》(长环办〔2018〕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规范了财务流程;市普查办副主任闫长永对普查办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要求,规范了请销假管理和文件办理程序;长春市环保局副巡视员、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斌最后作重要讲话,张斌要求,长春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是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延伸,是国民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同志在普查工作中坚持做到“三勤一坚持”,即:勤动脑、勤动嘴、勤动手、坚持考勤,严肃认真对待全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真正肩负起国家、吉林省赋予的历史责任。
    会上,还对全市污染源普查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