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报名】长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向公众开放活动

时间: 2019-05-31 15:4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看过来!环保及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公众开放活动开始报名了!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长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向公众开放活动也来了!

  想要了解环境监测站的种种设施吗?

  别犹豫,

  报名参加开放活动吧,

  先报名先参观哦!

  下面是本次活动开放单位信息及参观流程:

  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开放时间  65日上午 9:30

  设施地点  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988号

  单位简介

  长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主要负责长春市地区环境质量、污染源、信访及污染事故现场等监测工作。2010年通过环境监测站标准化建设验收。现有监测仪器及设备类固定资产超亿元,拥有各类大型分析仪器、自动监测设备等120台(套)。长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日前能够开展监测的污染因子分为六大类,共203项。

  活动介绍

  开放内容:

  1.简介环境监测站的主要职能和有关情况

  2.开放仪器分析室和化验分析室

  3.开放大气自动监测室

  4.开放环境应急监测设备室

  参观名额:30人

  报名方式:0431-85334055

  参观流程:

  1.社会公众收到报名成功信息后,在65日上午9:25前在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988号门口集合

  2.上午9:30,参观人员由讲解人员统一带领参观开放设施。参观时间约为1小时。

  3.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自行返还。

  本次活动注意事项

  1.此次开放活动采取预约报名方式接受社会团体和社会公众报名,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额满为止,如因额满未报名成功者,下次开放活动优先报名。

  2.参观人员报名成功后,请依照活动流程准时参加活动,在参观过程中请严格遵守相关单位的规章制度及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如因不遵守相关单位规章制度及不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参观人员自行承担。

  3.如参观人员未满18周岁需由一名监护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