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
问题整改任务(序号四十)完成情况公示

时间: 2020-01-19 17:31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市序号四十)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一、整改问题

  餐饮油烟、露天烧烤、露天焚烧垃圾污染问题屡禁不止。中央环保督察期间餐饮油烟的信访举报案件共644件,此次省级督察期间餐饮油烟的信访举报案件又达到161件,露天烧烤屡禁不止,群众反映强烈。缺乏行之有效的长效化、常态化、法制化治本措施。

  二、整改目标

  有效解决餐饮油烟、露天烧烤扰民和影响市容环境问题。

  三、整改措施

  (一)组织全面梳理排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等环境信访案件,列出未完成整改的详细清单,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及时交办、转办,并跟踪监督整改。

  (二)建立健全属地负责、强化源头控制、加强日常监管、严肃查处问责、跟踪督办检查等行之有效的长效化、常态化、法制化治本措施,有效推进解决餐饮油烟扰民问题。

  四、整改成效

  (一)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组织全面梳理、排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列出未完成整改的详细清单,进一步分解任务、及时交办、转办,落实责任,全部按期完成整改。

  (二)各分局强化源头控制、加强日常监管,把跟踪督办、检查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常态化,长效化,餐饮油烟扰民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月19至31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信访与督查处。

  联系人:刘国东  

  联系电话:0431-85377191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