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长春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20-09-23 13:1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长春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开展“我为长春‘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以丰富规划编制的思路和内容。希望您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出谋划策,谢谢!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0日结束,面向国内外关注长春生态环境的社会各界人士,诚恳征询意见建议。

  二、活动内容

  围绕长春市“十四五”时期的绿色发展、水生态、大气和土壤环境质量改善、生态保护和修复、城乡生活环境质量、环境风险防控、环境治理能力等方面,广泛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建议要符合中央精神并结合长春实际,形式上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参与方式

  1.来信邮寄: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930号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处收,邮编130022。 

  2.电子邮件:hanxiaoxin_nk@163.com 

  3.微信留言:关注“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公众号,直接留言。 

  除微信留言外,其余参与方式来稿请注明“我为长春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韩晓昕

  联系电话:0431-85378226    

  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分析,作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参考。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