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共建春城 共谋新局 | 长春市“十四五”规划向全社会问计求策

时间: 2020-11-23 09:30 来源: 长春政事儿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至12月18日,市发改委面向全社会开展“共建春城 共谋新局”——长春市“十四五”规划问计求策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高水平谋划长春市“十四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把全社会的“金点子”和“好声音”融入到符合人民意愿、富有时代特征的长春市“十四五”规划中。

  征集重点将围绕“十四五”时期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重点在空间布局、交通发展、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开放合作、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广泛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形式上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的文稿。

  市发改委开放了两种征集方式——

  1. 来信邮寄: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10111号,长春市发改委规划处,邮编130022。

  2. 电子邮箱:

  电子稿发送至cc88778710@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或单位)+长春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有关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后,将在编制长春市“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