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畅通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社会监督渠道的通知

时间: 2021-11-27 20:52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及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方案》的部署精神,结合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实际,市生态环境局制定实施了《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有章可循、按章办事,权责明晰、规范运行,推动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向纵深推进。

  除依法不予公开的信息外,凡与公共资源配置领域相关的信息,均在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公共资源配置专栏予以公开(http://hjj.changchun.gov.cn/xxfb/ggzypz/zfcg/),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受理邮箱:ccshbjbgs@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