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2-06-28 18:36 来源: “长春政事儿”公众号
【字体: 打印

  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6月29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会期一天。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制定《长春市人才工作促进条例》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城环委关于修改《长春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条例》情况的汇报、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制定《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办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长春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关于制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国有资产监督工作五年规划的汇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关于“秸秆变肉”暨三百万头肉牛建设工程调查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常委会听取审议《长春市2021年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的情况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常委会审议《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的情况说明、市人大社会委关于《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关于聘任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财经专家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题、时间,听取了市人大人选委关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连东、张知众、赵辉、吴相道、唐铁生,秘书长武凌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