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环保局召开2019年度督察整改推进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19-03-14 09:29 来源: 长春市环境保护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督察整改推进工作调度会。市规划局、市容局、公用局、园林局、水务集团、轨道集团以及市环保局各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调度会深入分析当前督察案件整改工作形势,理清下步工作思路,重点讲解了如何填写群众投诉举报案件办理情况清单。会上,细致解答了各单位针对本单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的有关提问。

  通过本次会议,各单位充分认识了当前整改任务的严峻形势和整改不到位的严重后果。参会人员表示会后将及时向各级领导传达会议精神,并坚决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督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强调,要逐条逐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质量均符合标准、整改效果达到上级的要求。尽最大努力交出整改工作的满意答卷,使春城蓝天常在、绿水长清、空气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