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落实“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部署,组织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建设单位和服务企业开展供需对接

时间: 2019-07-02 14:52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和王凯书记、刘忻市长关于《长春市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0年)》的重要批示要求,6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举办长春市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供需对接会,加快推进全市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建设,助力生态环保产业和民营企业发展。

  会议围绕推进水污染治理项目建设,组织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建设单位和服务企业开展供需对接,市生态环境局解读了《长春市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有关内容,介绍了全市200个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有关情况。吉林省中实环境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柏美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原柏林水务)等11家域内外水污染治理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治理能力、技术、产品、节能环保、污染治理新技术、新装备进行了推介,建设单位、服务企业代表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治污对策措施深入对接、交流意见。

  对接活动为生态环保企业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畅通了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供需双方的沟通路径,为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拓展了空间,为加快推进全市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市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项目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