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深入宽城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 2019-07-10 17:29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7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一行深入宽城区调研督导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保护局杨少清局长,宽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庆利,宽城区副区长朱德美和宽城区生态环境分局陪同调研。

  邵利部长一行现场查看了逯家明沟黑臭水体、小城子街截污干管建设现场、兰家污水处理厂,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对污水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治理后维护管理、雨污分流、截污纳管、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

  邵利部长对宽城区生态环保工作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宽城区生态环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宽城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紧抓、紧盯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和后续维护管理,强化督查检查,不断夯实生态环境保护基础,加快推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努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美丽长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