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指导危险废物处置企业   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3-06 08:25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领长春市危险废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危险废物处置企业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服务,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所到危险废物处置企业,他们都对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危险废物识别标志的设置、四防措施、应急物资配备、事故围堰、应急池等区域进行认真核查,并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及技术要求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对厂区加强消毒杀菌工作,对所有人员做到防护到位,配备足量的消杀药品和防护用品。
  二是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各项要求,开展危险废物经营活动,加强危险废物在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等各环节的管理。
  三是要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并对此次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危险废物安全处置。
  四是要加强环境安全管理,认真排查隐患,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发生环境污染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