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赴农安慰问贫困户

时间: 2020-03-27 09:52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3月26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赵占春副局长、机关党委张岩副书记一行,到农安县哈拉海镇孙家炉村顺河川屯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苑晓园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贫困户家中,市局领导向村干部详细了解了小苑家里的实际情况和目前的帮扶情况,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小苑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在了解了小苑家因病致贫的困难情况后,市局领导与镇、村领导干部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


  赵局长表示,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始终关注着小苑的病情,下一步,市局党组将研究制定详细帮扶计划并尽快实施,真正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做到精准高效扶贫。同时希望小苑姑娘保重身体、积极治疗,树立生活的信心。在战胜困难过程中,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将永远是小苑家的坚强的后盾,相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小苑一家一定会脱贫奔小康。


  市局领导还为小苑家送去了水果和慰问金。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丁铁副局长、哈拉海镇党委荆长利书记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