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赵占春副局长到农安县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时间: 2020-05-08 14:30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5月7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赵占春副局长、土壤环境与生态保护处田欣处长一行三人到农安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丁铁副局长(主持工作)关于农安县生态环境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丁铁副局长就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涉及农安县的23项整改任务、省级生态环保督察20个问题的销号情况及需长期整改问题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赵占春副局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农安县的生态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农安县督察工作做的踏实、细致、到位,也对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占春副局长就农安县在迎接省级督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领导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督查的重要性,各级领导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对待本次督察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存在侥幸心理,要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持续推进环保问题整改,按既定要求,要挂图作战、挂牌督办,积极推进整改,对具备销号条件的及时销号备案;三是要切实解决社会关切的环境热点问题,对整改问题,农安县政府要按照整改方案规定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完成时限抓紧时间整改到位,争取提前完成任务,并严格环境监管,保证整改成效。四是要全力配合好本次省级生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对督察组督察出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一定要照单全收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

  农安县政府领导表示,感谢调研组领导对农安县生态环保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县一定高度重视生态环保督查工作,周密安排部署,保证不出纰漏。

  农安县整改办主任刘占和、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环卫处、工信局、水利局、林业和草原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