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内表彰大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2020-09-03 09:06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8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隆重召开党内表彰大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对全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化部署下半年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快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中建功立业,实干争先。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健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务实担当抓落实 以党建为引领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做重要讲话,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推进力度、更高的工作效率,将问题和难题一一破解,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载体,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着力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会议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二要全力抓好基层党建,以“抓党建、强队伍、促提升”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综合素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动互促。三要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活力。进一步加大典型培树力度,挖掘和树立系统内不同层面的先进典型,特别是长期工作在基层、奉献在一线,甘于吃苦,勤勉敬业的典型,努力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奋发进取。

  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局级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各分局、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工会工作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驻规自局纪检监察组石伟组长应邀出席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