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

时间: 2023-03-13 09:38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经国之枢机,为政之先要。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规范化水平,3月10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邀请王占龙副局长进行专题授课。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从事文字综合和公文写作同志及年轻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占龙局长结合自己从事文字材料20余年的工作经历,与大家谈认识、说理论、讲细节,聊体会。结合案例分析,深入剖析了在公文写作和处理中的常见问题,以简洁的语言风格,从公文特点和作用、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公文办理、公文管理等7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精彩讲解。

  最后,王占龙局长勉励青年干部,要善于学习,学思悟践,仰望星辰,脚踏实地,探索永不止步,未来无限可能!从这里起步,向着远方的远方进发,向着未来的未来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