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省工信厅到净月区开展危险废物监管帮扶指导

时间: 2023-03-20 09:21 来源: 净月分局
【字体: 打印

  为防范化解环境风险,巩固和深化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成效,3月15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省工信厅和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组成帮扶组,对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危险废物管理工作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帮扶组对净月区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企业危废暂存间设置情况、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转移全过程管控情况。

  检查结束后,帮扶组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关于企业废弃PCB跨省转移提出指导意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危险废物硬件设施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防范化解环境风险。

  通过此次帮扶检查,提高了净月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为深入推进解决涉危废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增添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