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党工委书记张岩指导朝阳环保分局党建工作

时间: 2019-03-18 09:29 来源: 朝阳分局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下午,朝阳环保分局党支部按照中共长春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委员会党组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党工委书记张岩莅临指导。

  会上,环保分局黄显威同志简单汇报了局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以及局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党员自评与互评等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会议现场向全体参会党员派发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测评。

  党工委书记张岩同志对朝阳环保分局能够严格按照市局党组“重点做好6个环节”工作的要求,结合分局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方法步骤,精心组织安排,压紧压实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对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好,业务工作完成出色给予充分认可。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地认识互评与民主测评,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接受意见;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注重统筹协调,把握好政策导向;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防止短期效应,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会议明确,今后我局党支部将继续发扬战斗堡垒作用,强效推进“党建+业务”发展,为努力实现全区环境质量改善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