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分局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 2019-08-08 13:36 来源: 九台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乡村文化生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九台区分局参加了由九台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九台分局和九台文广新局、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九台诗社等单位选派人员组成“红色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城子街街道大贝村,在“大贝花海”采风、走访,和农民群众互动交流一同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行动给大贝村带来的巨大变化。随后,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为农民群众送上一幅幅展现乡村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优秀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农民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追求和践行简约时尚、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热忱,携手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生态宜居家园提供坚实的精神动力和浓厚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