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 2019-08-30 13:44 来源: 农安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要点安排,8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梅带领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实地视察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农安县海格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禾丰饲料有限公司、合隆镇陈家店子村污水处理站等地,实地查看当前生态环保工作。主要涉及国家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污水厂提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燃煤锅炉淘汰改造情况及新建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张淑梅副主任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环保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实地视察后,视察组在陈家店子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我县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主要涉及全县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取得成绩、具体做法、存在问题,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参会人员围绕我县当前环保工作形势、统筹推进发展进程、促进生态环保工作全面可持续发展等具体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期间,张淑梅对当前生态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完成好国家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努力完成政府目标责任书的各项工作,真正实现“青山、绿水、净土”的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