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局督导检查 “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 2019-09-29 15:17 来源: 农安分局
【字体: 打印
        9月29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一巡回指导组由赵占春局长带队一行三人来我局督导检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杨树军局长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按照上级部门“方案”要求,狠抓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已经按要求开展,积极推进。

  巡回指导组还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普通党员共5人进行了谈话。并检查了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主题教育方案、班子研究方案和主题教育的会议记录、班子集中学习计划、党员集中学习计划、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按计划集中学习记录等材料。巡回指导组对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树军局长表示,局班子及所有党员有信心也有能力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让全体党员都能够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