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组织对秸秆禁烧及劣五类水质 提升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9-10-12 09:2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由长春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城建委、农委、整改办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秸秆禁烧工作及劣五类水质提升工程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联合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空港、长德开发区,实地检查了禁烧公告、“一封信”的发放及秸秆离田、秸秆综合利用前期准备等相关情况。同时,对农村厕所改造、污水处理厂提标等水质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

  联合督导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每家每户都知晓焚烧秸秆的后果和责任;严格责任落实,不断完善禁烧体制机制,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督查体系;抓好秸秆的离田及综合利用工作,确保禁烧工作取得实效。督导组强调:在保证秸秆禁烧的同时,更要按照时限,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长春新区劣五类水质提升各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