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召开秸秆禁烧管控工作会议

时间: 2019-10-16 10:23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二道区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二道区召开秸秆禁烧管控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

  会议由副区长魏东岩主持。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提高站位,在深化认识中增强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秸秆焚烧工作要突出重点,在强化举措中全面完成网格化监管、责任包保、全天候检查、监管执法、秸秆离田、宣传引导、调度通报等工作。

  工作中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履行部门行管责任、严格督查考核、适时开展预警约谈,做到在严督严查中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张春田就秸秆禁烧管控工作相关要求,下步详细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区农业农村局、英俊镇、长青街道、远达街道领导就部门责任分工情况作表态发言。

  纪委监察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住建局、财政局、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社区)行政村组织负责人;区环保督察整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