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时间: 2020-01-13 10:46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
【字体: 打印

  1月10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局长侯宇刚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市和榆树市《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春节期间特别要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组织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严防各种风险,确保环境安全;三是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值守应急和春节期间环境信访工作,妥善解决环境污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做好春节期间的帮扶慰问活动,给包保的贫困户,社区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重视和关怀;五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