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南关区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评估会

时间: 2020-01-13 11:04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南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要求,南关分局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对南关分局进行了主题相关评估的工作。

  1月9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南关区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评估会,评估会议由南关分局杨彤局长主持,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纪检杨继先、综合处高文武,以及南关分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会议上,杨彤局长进行了对于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通报,全体人员对于主题教育进行了随机测评,市局领导在会后与班子成员和个人进行了谈话,广泛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南关分局认真的对待此次主题教育,做好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相关内容。

  南关分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取得了刘伦学习有收获的成效,接受了思想政治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