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 开展“解决民需民忧”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0-01-14 20:41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
【字体: 打印
      在“两节”期间,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党组,本着基层党组织要“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发动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和包保的镇村,了解民情,解决民需、民困、民忧。19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为城区的下岗失业人员、乡镇的贫困党员、包保的贫困村及非贫困村的困难家庭共计36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春节必需品,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德惠市分局党组、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积极与德惠市郭家镇主要负责人、贫困村团山子村及非贫困村宋家村和戈家村的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负责人再次进行了沟通,对村扶贫项目收益、村集体收入、改水改厕、危房改造、脱贫返贫、建档立卡等等情况进行交流,对2020年的扶贫工作进行谋划。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人员与他们交流谈心,虚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创业,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