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双阳区分局 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挂牌工作

时间: 2020-01-14 20:52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双阳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春市落实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污染防治工作,双阳区分局逐步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工作,对辖区内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单位逐一进行登记,并按要求对非道设备编码、审核、上牌。

  112日,双阳区分局向驻区一企业厂区作业的一台挖掘机核发悬挂了编号为3-7AF00001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这是双阳区核发的第一块非道路移动机械牌照,开启了双阳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环境监管“有证”新时代。截至目前,双阳区已完成58台套非道路移动机械审核挂牌工作。

  下一步,双阳区分局将继续加大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的抽测监管工作,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设备的全流程环境监管,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