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分局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时间: 2020-01-16 19:47 来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共建美丽长春正能量,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13,长春市生态环境局九台区分局参加了由九台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九台区分局和九台区文联、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等单位选派人员组成文化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分别走进九台街道新丰社区、后小屯村、九台区福利中心等地,通过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书写春联、交流互动等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和农民朋友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惠民政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内涵、培树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意义等,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为贫困户和福利中心老人送去慰问品。

  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加深了对党的精神政策的理解,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传统节日营造了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项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